close

以前去吃精誠路吃鼎王或是逛百貨公司時,一直路過阿官火鍋

但總不會激起我進去吃的慾望

來到花蓮後,涮涮鍋店沒有台北來的多,加上有在地人的推薦

第二次來吃時就揪了六個人一起來吃~~

阿官的火鍋單人的也可以選擇用成鴛鴦或的方式,一邊是原味高湯,

另一邊有麻辣、咖哩、南洋酸辣、蕃茄、藥膳等口味,再加價25至60元不等

也可以選擇整鍋都是原味的~

 

menu上也會推薦哪一種湯底配合哪一種肉吃比較美味唷~~

第一次來吃時我點了新品「櫻桃鴨肉鍋」,本來是推薦配藥膳滴~

不過朋友說咖哩很讚,所以就點了那個~雖然不怎麼搭鴨肉,但是咖哩真的很不錯

而且會吃的超飽!!

 

今天我選了皮蛋香菜的鍋底,配上魚麵豬肉

皮蛋香菜超有媽媽的味道的~~有菜頭排骨湯的feel~~(好奇妙)

不過我個人不推這個口味~而且加湯也只是加普通高湯~

整個感覺就不對~~好歹我也付了湯底費,怎麼跟旁邊的湯是同一種湯底

DSC00077.JPG

豬肉魚麵~魚麵是魚漿作的,擠出來在湯裡後變成一條條的很像麵條

是說野宴也有這玩意,忘記在哪裡吃過的了,還有黃色、黑色的口味~~還滿好吃滴

DSC00081.JPG 

 

 

這是朋友點的南洋酸辣~這口味還不錯~有酸、辣feel

對面那個白色的是xx椰奶來著的,味道也不錯,不過有點清淡

  DSC00076.JPG 

今天的飲料是冬瓜冰沙和柳程芭樂,雖然很甜、很冰,不過也滿好喝滴

 是說為啥今天可以選白飯或冬粉呀~上次來連問都沒問,是因為假日和非假日的關係嗎?!

我很喜歡阿官的沾醬~很好吃~滿有特色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香港阿官火鍋(花蓮林森店)
     網址:
http://www.a-kuan.com.tw/html/page01.htm
     地址:花蓮市林森路279號
     電話:03 - 8325252

arrow
arrow

    kk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